close

趁著大家都有空,去了一趟東北角 基隆+金山

而上面那張是三芝有名的飛碟屋

照例拜訪了廟口鴨肉  不過這次先遇到了隻好客的貓

貓兒好像很習慣了人類  一點也不怕生

反而是跟人特別的親切  喜歡靠近  喜歡摸摸

應該是因為一到假日  金山這兒就人滿為患有關吧

來看貓吧 ^^

剛開始看到咪咪時,可是很悠閒的躺在地上

我一靠近 她馬上就坐了起來看著我  就像上面那樣

然後就興趣大起  一直靠近我的鏡頭

就變成了一隻大頭貓了↓  呵呵

接著她就開始 走到哪 跟到哪

喵喵叫的要摸摸  還吐了小舌頭出來 ^^

就是這樣的奇遇   一隻親人的貓

回程的路上 在富基漁港附近 又巧遇了難得一見的彩虹

What A Good Day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二張其實是一樣的照片

一張是原圖  一張有後製過  我也說不出我喜歡哪張

後製過的顏色比較鮮 不過看起來有點矯情

原圖它又看起來太淡  不夠有色彩

當天的太陽超級大  又下著狂風細雨

唉 ~"~ 修行還要繼續

 

 

   

不過有藍天跟白雲 真的是很美好

辦公室關久了 都快忘了天空長啥樣了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