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來呀!!!  一語驚醒妄想世界中的我


    看起來很年輕  其實是老人……


我的菜  原來是這種的呀


昨天在跟阿茹亂花痴的時候


她就說了這句話


旁觀者清哦!超清的~~~~~




既然都開頭了~~~就花痴的寫完它吧 (笑)


上菜嘍!!!




眾所皆知的我超愛↓

shin.jpg

信桑  這不用介紹了吧~~~


台灣誰不知道他是誰的  給我站出來 (幹麼?!)


1975年生的,所以現在 爆年齡34歲


希望可以一直的唱下去!


「就算老到要杵著柺杖  也要唱  你們也要來聽哦」 


我們九月見嘍




再來是這區最年輕的 年輕代表 :

subaru.jpg

1981年生的すばる    現在28歲  還沒破30的大蛋 


為什麼也被我列在「看起來很年輕  其實是老人」的單裡呢?!



話說我第一次看到すばる  還以為他是高中生


可是那時  他已經25歲了


入選~~~入選啦~~~~


還無緣親眼看著すばる君站在舞台上  接受他的震撼 (握拳)


是我去年的憾事





再來是今年出現的新歡們


第一位就是妖怪級數的 hydeさん  ↓

HYDE.jpg 

L'Arc~en~Ciel 的主唱 hydeさん  未公佈自已的本名、出生年/月/日


不過常常自已說溜嘴~~所以其實大家都知道了


1969年生的hydeさん  今年40了呢!


有幸福的家庭、水美人的老婆 還有很可愛的兒子


依舊年年魅力四射  活力十足  而且還不停的逆成長


愈老看起來愈年輕


08年L'Arc~en~Ciel來台開唱後  今年hyde 要以VAMPS的身份來台開 live


唉唷~~要是我在南港展覽館被電昏了怎麼辦


現在每天都好期待  心情超跳躍的!!!




最後,才出現不到一個星期的超新新歡 マオさん

MAO.jpg

シド的主唱マオさん  一樣沒有公佈本名跟出生年/月/日


日本人都喜歡搞這套  


除了 Gackt さん 比較神以外   久了都暴光光了啦 (笑) 




第一次看到マオさん是在今年4月  富士有播Jack in the box 2008


マオさん cover了Ringo女王的「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」  


短短的一段  是我聽過cover的很棒的


很多人唱女王的歌  都會想cover她的感覺  唱腔


可是マオさん 還是用自已的方式來詮釋Ringo的歌


所以我很喜歡



然後最近愛上 シド的「噓」,明明不是快樂的歌 


可是聽著マオさん的聲音,我莫名的有戀愛的感覺  (笑)




第一次看到時  還以為是22歲的年輕團


結果~~~我徹底的敗了


マオさん 才小阿信一歲1976年生的 33歲主唱


而且 (小聲)我老是在マオさん身上看到阿信的影子 (毆飛)




唉呀呀~~~~~大家怎麼都這麼會保養啊 (倒)


我要是跟他們站在一起~~~會變成大姐姐吧


我的菜們~~都好華麗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