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應該有人已經被我宣傳過絢香的「Peace Loving People」^^

但是還沒說過  絢香有一個special 是去年我很喜歡的組合

都是各自發片的創作型歌手  因為某日產自動車的關係而合作

絢香xコブクロ


2007年末那場紅白  在我被很多組可怕藝人嚇壞的狀況下

絢香的登場簡真就是救了我的耳朵一命~~~呼 

而在絢香演唱完後  緊接著出場的就是 絢香xコブクロ

來聽歌吧 ^^

「Peace Loving People」written by 絢香

「Winding Road」 written by 絢香xコブクロ



這組美聲組合  繼Winding Road之後  再次合作寫出「あなたと」

絢香說雙方都在思考 想要在演唱會上再次合作的歌曲

後來三個人約了一起吃燒肉  討論著彼此對愛情的價值觀

這首歌的詞還是三個人用手機簡訊共同寫出來的呢 XD

「あなたと」written by 絢香xコブクロ



另外還有跟平原綾香合唱「
Jupiter按歌名有連結

及絢香跟青山テルマ合作「
そばにいるね按歌名有連結

都很好聽 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youtube尋寶哦 ^^



題外話~~~唉!!雖然ayaka是ヒロ的緋聞女友  可是我完全討厭不起來呀 orz

我還是繼續回去鑽hyde窩去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