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出差了 

雖然說是出差  不過也就是台北-苗栗往返

陪著相同的德國客人  到同樣的地點  討論一次又一次返復的議題

雖然不是我開車  但是坐2個小時的車還是會累的 ORZ



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尋找安全感

而我的安全感和元氣補充 向來都不是來自食物  而是音樂



這次回到家後  很急著尋著一種聲音

music list 跑出來  這次完全沒有考慮

很清椘的知道  我需要的  我在找的  就是這個  有安全感的聲音--KEN



如果要說的話

kanjani是快樂因子  朋友的愉悅  

hyde是戀愛  愛人的瘋狂

ken是療癒  臂彎中的安全感  



 誰是KEN?

L'Arc~en~Ciel的吉它手  作曲大神 ^^

L團的歌  我第一喜歡的  幾乎都是KEN寫的曲

而KEN也有自已的solo作品發行

果然是分開搶錢  也毫不手軟啊



KEN的聲音 是種細細訴愁但又掏心掏肺的情感

雖然有時高音上不去(笑)  偶而也會飄來飄去(再笑)

但這樣滄桑又不安穩的聲音 竟然反而讓我覺得安心

是那種想躲進懷抱大大哭一場的安心感(?)


也是第一個 就算拿著煙 我也不討厭的男人

反而覺得  他就是該拿著煙 XD



 衝回家後急著聽的就是這首「SPEED」:




腿好長  腿好長  腿好長 




 2008 JACK IN THE BOX LIVE 的「SPEED」

KEN叔這時候看起來好漂泊 XD


 
要是真的能邀請到KEN來台開唱  我想我會去

因為這個聲音  讓我有被擁抱著輕輕安撫的安全感


新專輯IN PHYSICAL今日(4/22)台、日同步發行哦

先來看一下KEN的 "S" 宣言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