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我這顆蘋果家裡  有了第一個蘋果公司出產的商品了!

 

這完全要感謝卡小姐的熱情相助

 

那麼,來看一下  開箱文吧!

 

DSC_0004.JPG  

上:HIMI轉接器

左:IPad盒

右:智慧型掀蓋

 

DSC_0003.JPG  

 

來人啊!!!  就是這顆~~被咬了一口的蘋果!!!

 

整個質感好好的感覺 (?! 明明還沒開箱)

 

DSC_0007.JPG  

 

大大的 IPad 寫在盒子另一側

 

哦~~~~好想快點打開來

 

那麼……打開來吧!!!  

 

DSC_0008.JPG  

哇呼~~~出現了!!!  主機出現!!!

 

還可以看到盒上有 iCloud 的符號

 

拿出 IPad 看一下盒子裡還有什麼?!

 

DSC_0011.JPG  

 

嗯! 跟 Amazon Kindle 一樣 少少的東西

 

就一條 USB 傳輸線 跟 轉接充電插頭一個

 

DSC_0012.JPG  

蘋果的背面 果然是一顆被咬一口的蘋果 (廢話)

 

我買的是白色的 wifi 版 

 

不過背板其實是銀色的 噗~~~~

 

DSC_0013.JPG  

真的很薄呢!

 

也算很輕  不過拿久了  手還是會痠地!!

 

 

那麼再來開箱第二樣 掀蓋面板!

DSC_0020.JPG  

原本看到綠色跟粉紅色  超想下手的

 

不過因為原意是要放在家裡給老爸 老媽子用

 

所以買了中性的灰色

 

材質是PU的 不會滑

 

DSC_0022.JPG

邊邊是強力磁鐵 直接吸住IPad

 

其實吸力很強 所以絕不用擔心會掉下來

 

 

這個掀蓋 又是智慧型的

 

智慧型的意思 就是闔上後 IPad 會自動休眠

 

打開後會自動開啟 

 

DSC_0023.JPG  

 

準備打開嘍!!!

 

DSC_0024.JPG  

 

嗯!!就是這個意思 ~"~

 

我覺得這個設計算是很新潮 很有創意的

 

雖然有人叫它 風呂蓋  哈

 

不過有好用就好!

 

 

盒子跟掀蓋都看完了!  那麼   馬上來   開個機吧!

DSC_0014.JPG  

 

出現的是一顆白蘋果

 

大約幾秒 不用很長的時間 就開好機了!

 

DSC_0015.JPG  

 

經歷一堆設定(語言、國家、wifi……) 就可以開始使用

 

DSC_0018.JPG  

 

這是IPad 原始設定的頁面樣式

 

現在通通被我改掉了  哈

 

接著連接電腦  接上 iTune 就可以把我之前先買好的東西 裝進去嘍!

 

(或是透過頁面上的 app store 也可以直接安裝)

 

這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--蘋果咬一口

 

以下放送  我家可愛的媽咪  正在用IPad 看我下載的食譜電子書

 

DSC_0031.JPG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